視訊會議狀況多

Video conference had a technical hitch


秒懂無線會議主機

Understand the wireless conference host in seconds


"重要的會議與課程,交給它來搞定"

課程直播、錄影與編輯只需一機就完成任務!

視訊會議問題懶人包

Video conference problem Q&A


Q1: iMage無線麥克風解決方案,可以適用哪些視訊會議環境?
隨插即用連接能力,主機配備多款I/O介面,可應用在多款通訊設備上,圖像目前測試在以下的商品都有非常優良的搭配能力 Audio in/Out : 會議室內的單機視訊會議主機品牌如Avaya、Cisco、Poly、Lifesize
USB:個人筆電與桌機(軟體 Zoom\Skype\Cisco WebEX\Google Meet\Microsoft Teams\Go to Meeting)
藍牙:個人智慧型通訊裝置以上都是有客戶實際使用搭配過,搭配性沒有問題
<立即申請免費試用>
Q2: 會議進行中,我想要邊走邊講,有適合的麥克風嗎?
您可以搭配A7,A7是一款領夾型的藍牙麥克風,講師或是主席佩戴身上使用,麥克風內建電池可連續使用十小時,滿足企業多數會議與遠距課程的使用需求
<了解無線領夾麥克風>
Q3: 會議室為馬蹄形(U型)和活動型適合使用iMage的麥克風解決方案嗎?
非常適合呦!
iMage 無線麥克風的無線分散設計,平均每顆麥克風收音範圍為半徑2M,最多可以同時放置六顆麥克風可以均勻地覆蓋馬蹄形和活動型的會議桌型環境,有重要的主講人另外可以選擇領夾式麥克風A7別在身上,收音無死角。
<立即申請免費試用>
Q4: 請問無線麥克風可以使用多久?
在充飽電的情況下,麥克風可以至少連續使用十小時,如果遇到超長會議電量不夠時只要插上USB充電,可以邊充邊用讓會議不中斷。
<立即申請免費試用>
企業體驗申請
免費

視訊會議設備試用免費申請
企業客戶限定


有效又經濟的專業視訊會議週邊,解決疫情間企業會議變多新需求

● 任一場所都能變視訊會議室 ● 不須工程隨插即用,多人會議輕鬆開 ● 講師內訓或全員大會更有效率 ● 會議桌最遠端也收音清楚

歡迎您申請iMage無線麥克風試用活動,圖像活動小組在收到您的申請表單後會盡快與您聯繫。

活動日程與借用的品項在工作人員與您電話確認使用情境後協助安排,借用時間以一週為限, 每間企業試用一次為限(台灣地區限定)。
圖像科技保有活動更改與試用資格審核的權利, 對於活動內容有任何的疑問,請於週一~週五 上午9~12 下午14~17 來電詢問 電話02-27967041 江小姐